close

在一個等待小阿那達下班的午後,打開了電腦

一如往常的用非常不健康的翹腳流氓姿勢搜尋著PTT的消息

 

在"窩們TALK版"上看到一篇詭異的文章

標題是"[難過] 都是「那些年,九把刀」惹的禍"

裡面說:有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一起去看這部電影,然後男生就想起了當年的初戀對象

然後開始搜尋彼此,最後他跟現在的女友說:

"我跟初戀決定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在一起 我們分手吧"

 

看完後我真覺得超扯的=_=

下面也有很多人回應說週遭有類似的情形,實在是太可怕了!!

這部電影勾起來大家的初戀..

 

回憶雖然是美好的,但這招對我卻不怎麼管用

因為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

現在當下我的新歡就是我最喜歡的

對於過去,我有的只是"當時還小不懂事"的想法

但也多虧有這樣的經驗,讓我知道自己想要喜歡的是什麼

而我也是個很愛記仇的人 A_A

 

唉呦~我的心眼真的是很小又沒肚量!!!

 

現在我過的很幸福,有個肥臉胖比照顧我

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在想!

我從來不會活在過去

對我來說那些都是該拋棄的穢影

只要現在快樂就好

 

 

 

 BY THE WAY 我真的很不爽以前被逼吃洋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