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膽小

 

自從上次從港仔牙醫那邊落荒而逃後

今天我智齒真的是痛的受不了了

決心去看牙醫

 

坐上那恐怖的惡魔之椅,還會慢慢的往後仰..

黃醫生說我牙齒後面問題很多

哀..我好像從國中後再也沒看過牙醫了XD

怪誰勒?怪我的膽小吧..我真的太恐懼了

光是今天幫我清牙結石就痛到不行..

我不爭氣的哭了出來

他們應該覺得我很欠扁吧...

 

結束後被告知最好要戴牙套矯正 整個是晴天霹靂!!

跟外面下起的午後雷陣雨一樣..

回家路上大興牽著我撐著雨傘

我只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